禮盒推薦│手工餅乾╳法式常溫蛋糕 ╳ 牛軋糖

往年的過年前的一個月,總是鵲喜一整年最最忙碌的時刻。忙著製作生產、忙著包裝送貨,流程步驟都跟平日一樣,但唯獨這心情不同,畢竟年節的腳步近了,總讓人倍感溫馨及喜氣。鵲喜推出三款手工禮盒(手工餅乾 ╳ 法式常溫蛋糕  ╳ 牛軋糖),都是店內的經典人氣產品,希望可以給大家不一樣的選擇與感動!

法式常溫蛋糕組

我們的【法式常溫蛋糕禮盒】的手工蛋糕,一共有五種口味(檸檬馬德蓮、什錦水果蛋糕、法芙娜巧克力、蜜棗費南雪及薑汁鳳梨),個個風味獨具,尤其是蛋糕表面的烤色,更是誘人。

 

手工牛軋糖 Handmade Nougat

既然是年節禮盒,更不能不介紹鵲喜這款每逢過年過節就讓我們包到手軟的熱賣商品【牛軋糖】,選用完整的杏仁粒,搭配天然的麥芽,入口Q彈不黏牙,您一定要嘗試看看!

 

密封夾鏈袋包裝

手工牛軋糖,除有精緻禮盒包裝外,亦有夾鏈袋包裝(家庭號經濟包)方便大家選擇喔!

 

最後,介紹我們的【手工餅乾禮盒】,相信吃過的朋友都不陌生。各式風格禮盒,精選店內各種口味餅乾,濃香酥脆的口感,讓您挑剔的味蕾一次滿足。年節送禮接單量大,恕不接受客製化訂單,且【單筆訂單限寄送同一地址】,如有不便還請多多見諒。